男童跑去鄰居家想摸狗 被「溫馴哈士奇、德國牧羊犬」圍攻咬死

男童跑去鄰居家想摸狗 被「溫馴哈士奇德國牧羊犬」圍攻咬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童被鄰居養的寵物犬咬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2歲男童馬克(Mark Alan)進入鄰居院子後,慘被鄰居養的哈士奇和德國牧羊犬血腥攻擊。鄰居表示,事發時他目睹男童的父親在狗籠外力竭聲嘶慘叫,「那是我的兒子,是我兒子,我想他可能已經死了」,令人心碎。

2歲男童馬克1日在阿拉巴馬州新希望市(New Hope),跑去鄰居克拉克(Ricky Clark)家中,在狗舍突然遭對方養的寵物犬攻擊。事發後2犬已被當局帶走,克拉克表示,寵物犬平時非常溫馴,從來沒有吠叫過,也沒有攻擊過人,反控男童是遭別人養的比特犬攻擊。

克拉克表示,事發時他被男童父親的慘叫聲嚇到,才發現家中出事,他跑到屋外查看,目睹2歲的馬克一動也不動倒在地上,由於狗舍圍欄門是打開的,他懷疑是男童擅自打開門,同時附近的比特犬有可能一起跑進來,才會引發攻擊事件。

男童母親凱拉(Kayla Parttain)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晚我們的世界徹底破碎了,我失去最小的兒子馬克,發生這種事情感覺好不真實,我甚至不覺得這是真的,孩子們的心也都破碎了」,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