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追上以前雞排價格 鄉民公認「50元是極限」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目擊某地區的章魚燒1盒售價為100元,消息傳開之後引發正反意見討論。由於近年來物價接連上漲,雞排、手搖飲等小吃的價格都快趕上便當了,有網友好奇提問,章魚燒漲到多少錢會讓人不想購買?大多數網友都認同,「50(元)極限」。

▲▼LOGO重傳/章魚燒。(圖/記者黃士原攝)

▲章魚燒的價格是近期網友熱議的話題之一。(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非當事店家。)

該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的章魚燒攤販菜單上,標明售價為100元。消息傳開之後引發大批網友留言討論,「之前3盒100」、「台北漲了喔,要70,而且剛剛基隆夜市看,路邊攤65」、「中部彰化還在55」、「士林65」、「台中逢甲的6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上也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現在的章魚燒1盒大多都在50元以上,如果是特殊口味會更貴一點,差不多是以前雞排的價格,所以想問問大家,章魚燒漲到1盒多少錢就會不想購買。

大多數網友留言表示,50元就是極限,「50以上就拒吃了」、「50極限」、「我己經吃不起了」、「蚵仔煎都70了」、「雞排遲早200啦,章魚燒100差不多」;但也有人認為,店家標價應該是有成本考量,況且有人買才有那個價,「你窮不代表別人也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