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千又男友滿臉抓痕現身!曝愛馬仕包都自己買的 控她打破30萬螢幕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藝人林千又日前指控遭富商前男友家暴,還在IG上貼出多張瘀青照片,沒想到在16日又打電話報案,家中14個愛馬仕包包全部不見,總價值約6百萬元被偷走,涉案的賴姓富商前男友,17日上午11時許滿臉傷痕走進派出所,表示拿走的東西都是自己花費購入,也私下抱怨,LEXUS的百萬LM保母車螢幕被林打爆,光維修就高達30萬。

警方調查,33歲的林千又,16日下午2時許打電話報案,表示位於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租屋處遭人侵入竊盜,並偷走14個愛馬仕包包,總價值達6百萬元,因被偷金額龐大,警方也不敢大意,立刻派警員以及鑑識人員前往勘查,並且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

▲▼林千又控訴遭富商前男友家暴。(圖/翻攝自IG)

▲賴姓富商前男友私下抱怨,LEXUS百萬保母車螢幕被林打爆,維修達30萬。(圖/記者邱中岳攝)

林千又還在IG上貼出家中被翻動的慘烈照片,並隨即在16日下午6時許,先到派出所提出竊盜、毀損以及侵入住宅告訴,事後通知律師以及朋友陪同製作筆錄,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5日晚上11時許,46歲的賴姓富商趁林返回新北市親戚家的空檔,趁機上門並打開密碼進入住處。

賴姓富商在林千又的租屋處待了約1個多小時,原本空手進去租屋處,但離開時拖著一個行李箱,警方不排除行李箱裡面就是遭竊的愛馬仕包包。

▲▼林千又控訴遭富商前男友家暴。(圖/翻攝自IG)

賴姓富商前男友在17日上午11時許到達北市警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說明,一走進派出所臉上都是傷痕,私下透露傷勢是林毆打造成,也有到醫院驗傷提告,並且私下抱怨,購入的LEXUS的百萬LM保母車螢幕被林打爆,光維修就達3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