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爸媽偏心 31歲女扮裝「搶劫自己家」偷走妹妹婚禮珠寶

不滿爸媽偏心 31歲女扮裝「搶劫自己的家」偷走妹妹婚禮珠寶。(圖/翻攝自X)

▲女為了報復爸媽,竟然搶劫自己家。(圖/翻攝自X)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一名31歲女子因為不滿爸媽偏心妹妹,竟然以罩袍變裝,跑到家中偷走價值印度盧比10萬元珠寶(約台幣3.7萬元)和2.5萬元現金(約台幣9,455元),爸媽發現家裡失竊趕緊報案,沒想到竊賊是自己的大女兒。

一名住在德里郊區Uttam Nagar的女子上月30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向警方報案,她發現家中價值10萬元珠寶和2.5萬元現金全都失竊。然而警方調查時發現,屋子沒有被人強行侵入的跡象,門鎖也都沒有被破壞,結果調閱街上監視器,發現一名行蹤可疑的女子。

警方後來透過最新技術比對,確認監視器中拍到的可疑女子是屋主的31歲大女兒施薇塔(Shweta),其原本也住在家中,但事發幾天前突然搬走。

施薇塔被捕後坦承,她是因為忌妒爸媽比較偏愛妹妹,再加上她遇到經濟困難,才會偷走家中珠寶,那些珠寶原本是爸媽計畫要用在妹妹的婚禮上。雖然施薇塔已經將一部分珠寶典當,後來警方仍順利追討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