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哀沒錢「日本機+酒女友付」!她看手機抓包:錢都給日本女人

原PO幫男友出機票+住宿錢。(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幫男友出機票+住宿錢。(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俗話說「一起出國旅遊可以看清一個人」,一名女網友表示,與交往3年的男友第一次出國,出發前男友不願幫忙查資料,嫌住宿貴,選便宜住宿又怕被朋友笑,還要求機+酒由原PO買單,因為沒有要逛街還要幫忙提東西,原PO都覺得沒關係,直到看到男友的Google地圖紀錄後傻眼,「對日本女人真慷慨」。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兩人都是上班族,男友月薪35K,她則是75K,日前請了特休到大阪玩,交往3年來第一次出國,本來很期待,但後來漸漸感到失望。原PO找便宜的住宿,男友嫌棄太小、會被朋友笑,選好一點的又嫌太貴,「明明意見一堆卻又不肯查,幫他查又不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提到自己今年沒有年終,原PO領了4個月,要求她付機票、住宿,「理由是我逛藥妝的時候他要等,也要幫我拿戰利品,但我也只買一包約2萬日幣有很過份嗎?」因為很期待這趟旅行,原PO便答應了,沒想到答應幫忙付之後,男友突然什麼都要貴的,「原來前面一堆毛只是怕自己要出錢」。

不過,到了當地才是惡夢的開始,男友事前都說行程沒問題,會負責交通,結果根本搞不定,「連地鐵往哪個方面都弄錯,然後去哪都一個不開心的臉,說人很多很擠,自拍也要笑不笑的」。

她提想去吃甜點,男友嫌棄「男生待這種地方很娘」,想穿和服,男友也嫌「這個是智商稅誰穿誰被笑?」訂了燒肉餐廳,男友也嫌「大阪燒肉這麼多幹嘛偏偏找連鎖?」想吃章魚燒,男友又嫌「不要浪費胃吃容易飽的東西」。

▲▼日本旅遊,大阪旅遊,心齋橋,道頓崛,大阪街景。(圖/記者蔡玟君攝)

▲男友不願做功課又狂抱怨。(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讓原PO爆炸的是,某天晚上男友說想要自己出去晃晃,她馬上察覺不對勁,趁男友洗澡看手機,打開Google地圖,「近期搜索紀錄是飛田新地」,男友急忙解釋,是要跟朋友開玩笑,拍現場畫面回傳,因為很有名也想去現場看看,「我花錢讓你出國就算了,你在大阪一毛錢也沒花在我身上,反倒是想對日本女人慷慨?這麼沒用的他,我應該放生嗎?」

貼文曝光,網友們狂喊分手,「我從頭看到尾,結果妳只是問妳該放生嗎」、「感覺還想繼續留著他耶...對自己好一點好嗎?」「為什麼要幫男友出錢出國玩?這樣妳還能只是疑問,而不是果斷分手,佩服妳」、「過年主打一個除舊佈新,建議妳這兩天就可以叫他滾了」、「妳可以把他放生在日本,反正他什麼也不會」、「每一個點我都會爆欸,妳怎麼忍的,好心疼妳,找一個對自己好一點的人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