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闖桌遊店持鎮暴槍轟天花板!水泥塊砸傷女員工 1收押1嘉義落網

▲▼三民一槍擊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雄一家桌遊店12日發生槍擊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在12日清晨傳出槍響,徐姓和劉姓男子疑因口角糾紛闖入店,開了一槍後火速逃逸,槍擊還導致桌遊店內的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傷一名女員工頭部,警方在案發後火速逮捕徐姓主嫌,因涉嫌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被法院裁定羈押;而共同犯案的劉男昨(13)日也在嘉義落網。

警方調查,事發當時桌遊店準備打烊,2名男子突然闖入,其中一人二話不說便朝天花板開了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不偏不倚砸中一名女店員,兩人開槍後隨即逃逸。

▲▼三民一槍擊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逮捕徐姓主嫌。(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派出救護車及大批警力前往,抵達現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並協助頭部擦傷的桌遊店女員工包紮,並將人送醫,所幸生命無虞。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展開追查,6小時後先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主嫌徐男(40歲)查獲到案,並起獲涉案鎮暴槍1枝及毒品安非他命。

▲▼三民一槍擊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起出犯案的槍枝。(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徐嫌供稱,日前到該店消費,因口角糾紛而懷恨在心,才憤而開槍,警方在詢後依恐嚇、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認為徐嫌涉嫌重大,有串證、逃亡之虞,而且尚有共犯未到案,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而另一名負責把風的劉姓嫌犯,警方也在13日於嘉義將他緝捕到案,警詢後依法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