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直接在座位解放 女機艙聞噁臭1小時嚇壞:像花生醬爆噴

▲▼機艙,飛機,搭飛機。(圖/CFP)

▲女搭乘飛機遇到噁心事件。(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網友和8歲女兒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時,突然聞到機艙傳來噁心臭味,她原本以為是8歲女兒控制不住在坐位上解放,沒想到竟是一名成年人,而且座位上滿是排泄物,驚人畫面把她給嚇了一大跳。

這名女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發文,她聖誕節帶8歲女兒從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Birmingham)飛往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時,在班機上竟然遇到可怕的滾屎事件。

女網友表示,飛行大約20分鐘時,機艙內突然傳出令人作噁的臭味,她原本擔心是自己女兒忍不住,直到下機時才發現是坐在她前8排的乘客,「座位上到處都是屎,除了坐墊以外,連靠背上都是,這個人竟然坐在他的排泄物中1個小時,這對我來說絕對是最難忘的一次飛行經驗」。

貼文曝光後,一名網友表示,「我就是坐在事發座位同一排的乘客,我下機時也有看到,像花生醬一樣噴在座位上」,其他網友也表示,「我有看到那個人跑去廁所,味道真的很噁」。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該名乘客可能有健康問題。

達美航空去年9月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一架從美國喬治亞州起飛,預計飛往西班牙的航班,起飛後不久機長立即要求返航,因為機上一名乘客不小心在座位上腹瀉,導致機艙內「滿滿巧克力色」,座位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