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師被控性侵16歲男學生 學生爸知道卻「默許性關係」被捕

26歲女師被控性侵16歲男學生 學生爸知道卻「默許性關係」被捕。(圖/翻攝自Garden Ridge Police Department)

▲女老師被控性侵學生被捕。(圖/翻攝自Garden Ridge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26歲女老師海莉(Hailey Clifton-Carmack)被控長期和一名16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後來男學生因為背部有抓傷,被其他學生通報給校方才讓事件曝光,誇張的是,警方調查發現男學生父親馬克(Mark Creighton)其實一直都知情,也將他逮捕。

事件發生在密蘇里州普瓦斯基郡(Pulaski),警方上月接到報案,發現在高中擔任數學老師的海莉與學生產生不正當關係。根據法庭紀錄,校內一名學生通報當局,並在手機中秀出同學背上抓痕,表示同學身上的傷痕是與女老師發生性關係時所造成。

警方調查發現,女老師海莉已經育有2名女兒,最近才剛與丈夫離婚,並在她的手機中找到與16歲學生發生性關係的證據,被控多項性侵、危害兒童福利等罪,不過所有指控她都否認。

海莉遭到警方訊問後,於去年23日左右以探訪家人為由前往德州,但直到1月3日都未返回,最後於5日被德州警方逮捕,如今被關押在德州科馬爾(Comal)監獄中。

受害少年的父親馬克,因為一直都知道兒子與女老師間的不正當關係,卻沒有通報當局而是默許這段關係,也被控危害兒童福利罪,於密蘇里州被捕,案件正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