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脖子戴金屬項鍊」躲雨被雷劈 朋友目睹他瞬間僵直倒地

26歲男「脖子戴金屬項鍊」躲雨被雷劈 朋友目睹他瞬間僵直倒地。(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與Facebook)

▲男子在朋友面前被雷擊中。(合成圖/翻攝自推特與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阿根廷26歲男子貝隆(Jonathan Beron)與朋友在公園躲雨時,突然被閃電擊中,整個人瞬間僵直倒下,朋友們第一時間還不清楚他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才發現他因為脖子上戴著金屬項鍊遭到電擊。

事件6日下午3時20分左右發生在聖路易斯省梅塞德斯鎮(Villa Mercedes)當地一處公園,貝隆當時與朋友來到公園一處樹下躲雨,5人聊天聊到一半時,現場突然冒出一陣閃光,他慘遭閃電擊中,整個人僵直倒下。

朋友們幫忙將貝隆緊急送醫,發現腹部與大腿處全身約20%面積嚴重燒燙傷,最初被送到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如今情況比較好轉,已轉為一般病房。

親友表示,閃電當時先擊到貝隆和一名朋友之間,由於貝隆脖子上剛好戴著金屬項鍊,所以直接被閃電擊中,朋友們看到他昏倒在地上時,第一時間都以為他死掉了。

貝隆清醒後表示,「我完全不記得當時發生什麼事,我和朋友在樹下待了幾分鐘,閃電就突然擊中我」,他只記得自己被擊中前曾看到一道白光。近來阿根廷部分地區出現暴風雨,當局已對民眾發布警報,建議人們暴風雨期間最好不要去戶外場合,也不要在樹下躲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