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中、新生代女狂捧工程師!渣沒關係「錢有拿回家就好」她傻眼

▲▼台北市,信義區,上班族,工作,忙碌,白領,白領階級。(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日前有交友APP調查,發現台灣女生最愛男友職業的前3名,冠軍由「工程師」奪得且為蟬聯。就有女網友表示,她遇到一個中生代跟新生代的女生,都狂捧工程師男很棒,還想幫她介紹。至於工程師哪裡好?對方也很直接「有錢啊!」甚至覺得吃喝嫖賭也沒關係,「錢有拿回家就好了」,話題引發熱議。

這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工程師隨處可遇嗎?」說她遇到一個中生代跟新生代的女生,「她們嘰嘰喳喳狂捧工程師好棒多棒炒雞棒(超級棒),還說要介紹一個給我。」這令她好奇反問「工程師哪裡好?」對方卻回「有錢啊!」她則一愣,「我說,我看過的工程師(我看過的,不是指全部)都很爛欸!吃喝嫖賭」,沒想到又得到「沒關係啊!錢有拿回家就好了」的回覆。

傻眼之餘,她也認同另一半賺多少錢很重要,但又忍不住提問,「我又問她們,法官檢察官律師收入也不錯啊!尤其前兩個撐到退休再兼任,兩份薪水欸!」不過對方就搖頭,「法官檢察官律師是想遇就遇得到的嗎?」

原PO一想,對方不是二類組出身,學歷也確實跟頂大完全沒關係,但更加好奇,「那工程師是隨處可遇的嗎?轉角遇見工程師之類的?」並在留言處表示,對於女生嘰嘰喳喳狂捧工程師,她感到很不可思議,「我也是前陣子第一次聽到,可能我誤入平行世界」、「她們是看到有誰誰誰兒子是工程師,就嘰嘰喳喳一直捧。」

貼文一出,許多人秒點頭,「現在工程師很多好嗎?我也是= =,我是做IT類的 」、「即使限制在資電工程師,覆蓋率仍然比律法檢高太多惹」、「園區一大堆」、「台灣一堆工程師,薪水從3萬到30萬都有」、「確實到處都工程師啊」、「在新竹到處都看得到台積停車貼紙」、「我這邊大概有三十個單身工程師。」也有網友酸,「捧的是有錢的工程師吧!就跟有錢的任何職業一樣。」

另外,戀愛交友APP《SweetRing》日前調查發現,台灣女生最愛男友職業的前3名,冠軍由工程師蟬聯,選擇當工程師女友有61%人表示,雖然工程師看似不善交際、少了浪漫細胞,但交友圈相對單純,相處起來也較有安全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