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遭性侵!4兄弟引誘變態司機到森林中 上吊勒死報復

▲桃園市古姓男子去年情人節邀約女網友在某電影館包廂看電影,卻趁機發生性行為,事後女子提告遭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少女控訴遭男司機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瑞典一名15歲少女被一名26歲男司機性侵,4名15至18歲兄弟為了替她出氣,把司機引誘到森林中用繩子勒死,還把死者偽裝成上吊,然而仍被警方識破是遭到謀殺,5名青少年均被判罪。

本案近來在烏普薩拉市(Uppsala)法院審理,死者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今年3月26日被人在大雪中找到他的計程車,然而人卻不見蹤影,直到4月1日發現吊死在梅勒呂德(Enkoping)附近一處森林中,警方很快便判斷出案件是他殺,後來循線追蹤到涉有重嫌的5名青少年。

▲▼ 森林,樹林,山。(示意圖/達志影像)

▲4名青少年為了替少女出氣,將司機引誘到森林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警方調查發現,15歲少女曾向朋友表示,她遭到死者性侵,有人會去幫她出氣,4名青少年3月24日以提供性服務為由,誘騙26歲司機到森林中,並在事發前一天特別準備好繩子、面具與衣服,以絞刑方式處死男司機。

被控謀殺罪的5名青少年雖然都不認罪,然而法院仍根據警方提供的間接證據將5人定罪,如今19歲的大哥被判處無期徒刑,2名16歲少年被判4年青少年監管,15歲少年與女友則被判3年6個月青少年監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