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內4人倒下!19名家人集體一氧化碳中毒  男差點幫全家收屍

▲死亡昏迷倒地昏倒睡覺睡著。(圖/視覺中國)

▲男子發現多名家人接連昏倒。(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史密斯(Jade Smith)與妻子卡西迪(Cassidee Smith)邀請家人感恩節時一同到猶他州旅行,沒想到入住後家人卻紛紛變得虛弱、甚至陷入昏迷,緊急送醫發現19名家人集體一氧化碳中毒,差點全家人一同喪命。

史密斯向當地媒體表示,上周他和妻子邀約17名家人一同到猶他州杜申郡(Duchesne)當地度假屋遊玩,突然發現11個月大嬰兒臉色蒼白、昏昏欲睡,趕緊先將嬰兒送醫,沒想到後來12歲姪女也陷入昏迷。

卡西迪表示,當姊姊叫醒她時,她發現自己視線模糊,幾乎要昏了過去,拼命打巴掌叫醒丈夫後,姊姊卻也倒在地上。史密斯表示,當時至少3人陷入昏迷或不能動,結果5分鐘內,昏迷的人又增加1人,讓他趕緊報案。

消防人員抵達後,幫忙將史密斯所有家人送醫,檢測發現屋內19名成員全都一氧化碳中毒,其中包含13名兒童,但由屋內一氧化碳檢測器故障,使得他們完全沒有發現自己陷入危險中。

史密斯表示,「這真的很可怕,同時也很幸運,感謝消防隊與醫療中心人員幫忙,如果事情的發展有所不同的話,這可能會變成一個在小屋內發現19具屍體的故事,記得檢查你的一氧化碳偵測器,它會救你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