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當街砍人!22歲高雄男「被猛刺3刀」送醫 兇嫌逃逸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今(14日)驚傳當街砍人案!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跟朋友吃完宵夜,準備離開去開車,沒想到突然出現一輛自小客車,一男子下車後就持刀朝陳男猛刺,隨即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後已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並鎖定涉案車輛及男子,持續追查涉案人到場。

▲▼高雄砍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砍人案,嫌犯行兇後駕車逃逸。(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初步了解,22歲陳男與友人吃完宵夜預備離開前往取車,突出現一輛自小客車,涉案兇嫌下車並持利器刺傷傷者後便駕車離去。傷者友人郭女(21歲)、王女(20歲)見狀,立即請在場其他顧客協助將傷者送往鄰近醫院治療。

▲▼高雄砍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砍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新興分局五福所今日上午6時4分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並組成專案小組,陳男背部有三處傷口,並無生命危險。另經了解,傷者與涉案人皆為外縣市人士,先前曾發生紛爭,研判為尋仇犯案。

警方目前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已鎖定涉案車輛及涉案男子,將持續追查涉案人到案,以釐清案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