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車手經驗傳承!面交2百萬「學長教你」 警員衝出逮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第二分局興隆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有民眾受邀加入通訊軟體群組,進入後發現是投資股票團,裡面有投顧老師刻意營造獲利假象,導致被害人誤信投資134萬元,後續發現無法出金才知受騙,報案後與警方合作,約出詐騙車手並一舉逮人。

警方調查,48歲李姓婦人在日前跑到北市文山二分局興隆派出所報案,表示受邀加入通訊軟體群組,裡面有投顧老師分析股票,刻意營造成員有高獲利的假象,導致李女不疑有他投入134萬元,但最後卻無法出金才知受騙上當。

▲▼警方掌握2名詐騙車手在面交前還曾經帶著帽子,一前一後到附近勘查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掌握2名詐騙車手在面交前還曾經帶著帽子,一前一後到附近勘查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到派出所報案後,與警方合作向詐騙集團表示要再投入2百萬元,於是42歲賈姓男子與46歲吳姓男子,2名詐騙集團成員也依約出現,最後遭到警方逮捕,並在包包內起獲現金收據、識別證以及手機3支,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據了解,當天面交時,賈、吳2人曾到附近勘查地形,殊不知整個過程已經被提早部屬的警員發現,且調閱監視器掌握2人關聯,並且在面交時當場逮捕賈姓男子,把風的吳姓男子被逮還否認是同夥,但監視器早已打臉吳說法。

▲▼警方掌握2名詐騙車手在面交前還曾經帶著帽子,一前一後到附近勘查現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當場逮捕面交的賈姓車手以及把風的吳姓男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賈姓男子並沒有當車手面交的經驗,吳姓男子則有當車手面交經驗,應是「老鳥帶菜鳥」汲取詐騙面交經驗,結果全部遭警方一網打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