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保彰化分會關懷弱勢更生家庭 回贈「提芭」盼以善報善

▲▼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助學更生人家庭學子,受贈人回贈芭樂禮盒。(圖/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提供)

▲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助學更生人家庭,受贈人回贈芭樂禮盒。(圖/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提供)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於10月底啟動弱勢更生家庭關懷活動,分別由彰化地檢署主任觀護人洪李雅萍、主任委員吳志郎共同主持,並請分會常務委員嘉義真如禪寺釋了空無雲方丈到場頒發更生人子女獎助學金。受贈者也回贈芭樂禮盒,取「提芭」之意,盼望以善報善。

更生人弱勢家庭子女在求學路上,倍感辛苦,也因此更保彰化分會啟動這次活動,雪中送炭。釋了空無雲方丈在活動中向更生家庭精神喊話,希望透過每年捐贈更生人子女獎助學金,鼓勵就學的孩童更加精進課業,期待未來對社會盡一份力量。而受贈者之一的家庭,回贈2盒芭樂禮盒以「提芭」幸福芭樂回饋給方丈及觀護人,以善的回饋心態,希望在社會上不斷地循環。

更保彰化分會透過辦理更生家庭旅遊關懷活動,讓更生人家庭的成員關係更加親近,且運用當地社會企業及司法部門共同努力,讓社會大眾看到更生人的轉變,透過這次親子日活動營造更多的正向力量,讓更生家庭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馨而感動。畢竟子女求學過程中需要更多善的循環力量,重視教育主要是培養良好的下一代,需要社會大眾的力量。

而活動也非常特別地選在鹿港在地社會企業臺灣玻璃館舉行,館內提供優美的環境,並透過專業導覽,帶領更生家庭共同探索館內的寶藏,及挑戰獨一無二的黃金隧道,充滿著刺激視覺效果,增加其活動的趣味性,透過活動增進臺灣文化和歷史,同時也促進親子間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雷皓明/精神賠償怎樣才告的成?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李善植/和解書有法律效力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