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第一時間致電支持 黃捷感動:努力延續他在公領域上的成果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文萱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連任之後,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昨討論接棒人選,擬向中央提名策略小組及中執會建議在高雄市第六選舉區提名黃捷。黃捷28日受訪時表示,趙天麟第一時間打電話鼓勵,自己很感動,希望延續他在公領域上努力的成果。至於被競選對手陳美雅批評是派系分贓,黃回應,自己沒有派系,她應該是錯誤解讀。

黃捷今天上午陪同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掃街。接受媒體聯訪時,黃捷表示,昨天下午在新店幫曾柏諭助選,到一半的時候手機響個不停,是秘書長打來通知,她尊重黨中央、提名小組跟中執會決議,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

至於基層擔憂起跑時間是否比較慢?黃捷表示,確實時間緊迫,無論如何要用最快速度整合在地聲音,大家團結向前比較重要,一定把握時間請益黨內同志,大家團結向前把選區贏下來。

媒體追問是否有請益趙天麟?黃捷指出,他第一時間就打電話來鼓勵,也說會全力支持,「他的支持讓我很感動,也希望延續他在公領域上努力的成果及在地服務,讓選民感到安心。」

而過去曾和曾玟學、賴品妤cosplay動畫間諜家家酒,此次三人也都參選立委,黃捷表示,大家有在討論說我們扮過一家人,現在要一起參選,也希望一起進國會,把年輕世代對於台灣未來的願景跟想像一起帶進國會。

對於被陳美雅批評是派系分贓?黃捷表示,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