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讚「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 蔣萬安曝兒推薦白西裝:帥的不是我⋯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時裝週將於22日舉辦閉幕大秀,台北市長蔣萬安15日放上試穿藍黑西裝與黑白西裝的照片,詢問網友哪件好看,引發熱烈迴響。蔣萬安16日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同台,蔣萬安透露,大兒子覺得黑白色比較特別,但「其實帥的不是我,帥的是台北時尚」;一旁的張麗善則笑稱,蔣萬安是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怎麼穿都好看。

▲▼蔣萬安分享台北時裝週試裝照。(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分享台北時裝週試裝照。(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16日與張麗善一同在台北市政府開直播,推廣2023台灣咖啡節,並且一起示範手沖咖啡,只見張麗善負責指導教學,蔣萬安則認真地在一旁學習,並喝了一口自己泡的咖啡後直言「真好喝,因為是我泡的。」充滿自信的言論,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蔣萬安、張麗善出席今啡昔比-2023台灣咖啡節午茶直播。(圖/記者陳家豪攝)

▲蔣萬安、張麗善出席今啡昔比-2023台灣咖啡節午茶直播。(圖/記者陳家豪攝,下同)

隨後,有媒體拿出蔣萬安15日放上臉書的時裝週試裝照片,左邊為藍黑西裝,右邊則是黑白西裝,詢問張麗善認為哪一件比較好看?張麗善表示,「基本上我覺得蔣萬安穿什麼都好看,他本身是被政治耽誤的模特兒,所以怎麼穿都好看。」一旁的蔣萬安則謙虛地說「沒有、沒有」。

至於蔣萬安個人喜歡哪一套?蔣萬安說,自己覺得都不錯,但當天試穿黑白西裝時,辦公室同仁認為比較不一樣、很特別,藍黑西裝則是比較像他平常會穿的顏色與款式,不過其實下面搭配的鞋子也很不同,只可惜大家看不到,「沒關係,大家可以到台北時裝週現場看全套,看看我穿起來是什麼樣子。」

蔣萬安也提及,非常謝謝台灣在地優秀設計師,「其實帥的不是我,帥的是台北時尚。」台北時裝週舉辦多年,很多優秀台灣設計師,現在已經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希望台北時裝週能持續擴大規模,並結合相關領域,包括音樂、表演、藝術、數位科技等,讓活動辦得更精彩。

針對網友給予的意見為何?蔣萬安回應,大家認為黑白色系比較不一樣,文化局長蔡詩萍也覺得「比較跳」,跟過去穿的色系與款式不同,所以推薦黑白色系;也有網友說藍色適合他的氣質與風格,「我覺得都是滿好的建議。」另外也看到網友留言颱風假,這點比較牽強,但無論如何留言都很有趣,希望大家盡量到IG跟臉書做選擇,屆時就穿出來給大家看。

媒體追問,有沒有先練習怎麼擺動作,而妻子石舫亘認為哪套比較好看?蔣萬安直言,這很專業,因為自己光是拍照就有點「卡卡的」,好險設計師告訴他能擺什麼動作,至於走秀動作則要上網看一下影片;自己也有拿照片給大兒子看,大兒子覺得黑白色系西裝還不錯,比較不一樣、特別。

▲▼蔣萬安、張麗善出席今啡昔比-2023台灣咖啡節午茶直播。(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