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藍白合不合 民進黨團:賴清德從頭到尾就是設定一對一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黃克翔攝)

▲侯友宜、柯文哲。(圖/記者許靖騏、黃克翔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藍白合的議題持續延燒,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表示,選舉還在變化,會做最好準備。民進黨團13日表示,賴清德從頭到尾設定最艱難打法,就是一對一,藍白在吃米粉,米粉是甜的還是鹹的民進黨不會在意,但還沒合就在討論誰要當總統、副總統、總理,不分區要分幾個,會讓社會大眾覺得這場選舉變成政黨分贓。

對於藍白合進度,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表示,賴清德從頭到尾設定最艱難打法,就是一對一,都是戰戰兢兢的態度,藍白會不會合大家都在猜,民眾黨認為自己是老二為什麼要跟你老三合?國民黨認為自己家大業大,自認黨名叫「中國國民黨」比「台灣民眾黨」高一等,所以不容易合。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指出,台灣有一句諺語「別人吃米粉,你在喊燒」,藍白在吃米粉,米粉是甜的還是鹹的民進黨不會在意,兩黨到底有沒有合的本錢?外界講的叫分贓,還沒合就在討論誰要當總統、副總統、總理,不分區要分幾個,會讓社會大眾覺得這場選舉變成政黨分贓。

劉世芳表示,不管藍白合是早上談、下午談、宵夜談、在淡水河邊談,民進黨都不在意,民眾只在意未來不管幾組候選人,要提出國家願景、讓大家安心把票投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