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團隊核心幹部出事了!宜縣府專員疑詐2億失聯 北車落網

▲宜縣府公共造產許姓專員涉在外誆騙上億元,上月28日晚失聯「落跑」,7日在台北車站被檢警逮獲。(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縣府公共造產許姓專員涉在外誆騙上億元,上月28日晚失聯「落跑」,7日在台北車站被檢警逮獲。(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林姿妙團隊專責在宜蘭市「跑攤」的宜縣府公共造產許姓專員,上月28日晚失聯,之後傳出涉嫌以能拿下縣府標案賺錢,在外募資、借貸誆騙逾億元而「落跑」,債主求償無門報案,檢警7日在台北車站將許男逮回,並深入釐清案情中。

據了解,上月28日晚失聯的宜縣府公共造產許姓專員,為躲債主,開車先躲到苗栗,棄車後不敢搭大眾運輸工具,以徒步、計程車等方式四處躲藏,手機也換了兩支,也曾想偷渡出國。許男落網後說,是之前參選羅東鎮民代表時,欠下的大筆選舉債務,後來是以二胎借貸或對外誆騙投資名義吸金來以債養債,最後才被逼得遠走外縣市。

宜縣府公共造產許姓專員,是林姿妙團隊在宜蘭市「跑攤」的主要幹部,多年來給各界的印象是林姿妙團隊核心人物之一,但上月28日晚失聯,後來被縣府完以曠職3天解僱。

據了解,許男利用林姿妙團隊幹部名號,在外以能拿下縣府標案賺錢,向被害人誆稱10萬為一投資單位,而一單位獲利潤是2至5千,不用公開招標,被害人投資之初,本金利息都有拿回來,被害人後來投資金額愈大,但給息還錢的時間卻一直拖,目前初估被害人至少50人,誆騙金額有2億至9千多萬多個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