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反擊了!郭璽親赴北檢 控告馬文君加重誹謗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是阻撓國造潛艦案及洩密的立委,引發輿論譁然。馬文君獲悉後前往南投地檢提告郭璽加重誹謗;而郭璽今(2日)上午也回擊,前往北檢反控馬文君加重誹謗,另對其提出民事求償300萬元。

▲▼郭璽(右)前往北檢控告馬文君加重誹謗,另提出民事求償。(圖/記者黃彥傑攝)

▲郭璽(右)前往北檢控告馬文君加重誹謗。(圖/記者黃彥傑攝)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於9月28日亮相後,國造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竟指出「有位立委一直在搞」;而郭璽則補刀點名「該位立委就是馬文君」,還嗆馬文君將機敏資料交給外國「賣國到極點」,要求馬辭立委、道歉,引發輿論譁然。馬文君隨後於9月30日在立委陪同下前往南投地檢按鈴申告,提告郭璽加重誹謗罪。

郭璽今(2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北檢反擊,指控馬文君在臉書上稱他是「手段邪惡的軍火掮客」,因此按鈴控告馬文君加重誹謗;此外,郭璽也表示,稍後將同步前往地院遞狀,向馬文君提出民事求償,「損害我個人名譽,將求償300萬,我郭璽不缺這個錢,到時候判決出來,若勝訴我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