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體內有3顆卵!墨西哥國會公開千年遺骸 NASA籲提供樣本

▲▼ 外星人,墨西哥公開外星人屍體。(圖/路透社)

▲ 墨西哥專家在國會聽證會上公開外星人遺骸。(圖/路透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國會13日召開不明飛行物(UFO)聽證會,專家公開2具非人類遺骸,聲稱是有千年歷史的外星人,其中一具體內還有3顆卵,引發各界關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14日對此回應,無法確認該樣本的性質,但呼籲墨國公開相關資訊。

綜合CNBC等外媒,NASA於14日公布一項為期1年且耗資10億美元的「不明異常現象」(UAP)研究結果,普遍被稱為不明飛行物,研究旨在闡明這些令人困惑的現象,並建立一個科學框架以理解這些事件,記者會上卻被問及墨西哥國會13日的記者會。

NASA的UAP研究團隊主席斯佩格爾(David Spergel)對此回應,他僅在社群媒體上看過相關報導,並未取得任何實質詳細資訊,「我們不清楚這些樣本的性質」,並敦促墨西哥政府,將樣本提供給全球科學界,強調「資料驅動研究」(Data-Driven Research)的重要性。研究團隊助理副主任伊凡斯(Dan Evans)也強調從猜測及陰謀論轉向科學研究的必要。

此前,墨西哥國會13日的聽證會上,記者兼知名UAP研究者莫森(Jaime Maussan)作證指出,這2具遺骸在秘魯被發現,碳檢測顯示距今至少1000年,但不是在飛碟墜毀後找到,而是在矽藻(藻類)礦中發現,呈現化石狀態,還稱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学科學家檢驗後,X光顯示其中一具標本腹部有3顆看似卵的物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