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上拍抖音短片 22歲女網紅幾小時後「突然墜河死」原因調查中

派對上拍攝抖音短片 22歲女網紅幾小時後「突然墜河」死因調查中。(圖/翻攝自TikTok/bellota.com1)

▲女網紅突然身亡,引發粉絲不捨。(圖/翻攝自TikTok/bellota.com1)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22歲女網紅蜜雪兒(Michelle Lizarraga)近來在TikTok上分享她參加派對的影片,幾小時後卻突然連人帶車一起墜入河中身亡,搜救人員從水中拖出車後,在車內發現昏迷不的她,急救後仍被宣告身亡,警方正在調查死亡原因。

在網路上名為La Bellota的蜜雪兒是一名網紅,在TikTok上擁有1.4萬多名粉絲,她7日晚間前往美國舊金山當地一間夜店參加派對,還拍攝一系列影片、照片與粉絲們分享,沒想到幾小時後人便突然身亡。

當地媒體報導,緊急服務人員8日早上接獲墜車事故,從錫那羅亞州一條河中拖出一輛黑色轎車,並在車上發現一具女屍,警方雖然沒有對外透露死者身分,但透過其身上獨特的紋身,可以認出她就是女網紅蜜雪兒。

不幸消息傳出後,吸引上萬粉絲前往她的網頁留言哀悼,親友後來證實她的死亡消息,造成墜車事故的原因仍在調查中,警方目前尚不確定蜜雪兒是意外身亡還是暴力死亡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