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噴射慶祝「下秒墜毀派對現場」 左翼折斷瞬間曝光

▲小飛機爬升瞬間左翼折斷,之後失控墜機。(圖/翻攝推特)

▲小飛機爬升瞬間左翼折斷,之後失控墜機。(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對夫妻舉辦「性別揭曉派對」(gender reveal party),並且選用小飛機噴射煙霧的方式,公布即將出世的寶寶性別。未料,這架派珀PA-25-235波尼(Piper PA-25-235 Pawnee)突然折斷左翼、失控墜毀,機師也不幸身亡,意外過程被攝影師捕捉下來,如今在社群媒體瘋傳。

根據X(前稱推特)流傳影片,新手爸媽在親友簇擁之下緊牽彼此,等待揭曉孩子性別。小飛機拖著粉紅色煙霧劃過,並且迅速拉高爬升,未料就在此瞬間失事。不過,現場賓客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還沉浸在喜悅之中。

當地媒體報導,不久後一名賓客終於察覺事態不對,趕緊通報當局。32歲機師路易斯(Luis Ángel N.)被搜救人員發現倒臥殘骸中,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這段悲劇影片再度引爆性別揭曉派對的爭議,網友紛紛批評,「每年都有人因此喪命,這些性別揭曉派對正在失控」、「鏡頭轉回夫妻身上,對於機師一點也不關心,令人難過」、「我一度以為所有尖叫聲都是因為他們看見飛機,但卻不是」。

另一些網友憑藉影片推測事故原因,「看起來是結構疲勞導致那次爬升幾乎沒有足夠G力(重力加速度),才造成這類事件」,也有人認為機師「對機翼過度施壓了」。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性別揭曉派對第一次引發恐怖後果。2020年,南加州一場慶祝活動施放煙火造成祝融之災,大火延燒足足71天,毀壞十多棟建築及9204公頃土地,並且導致一名消防員死亡,當事夫婦因此被指控過失殺人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