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暈車把頭伸出窗外 「被夾在2輛公車之間」頭骨碎裂身亡

▲▼公車,巴士,車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搭車時把頭伸出窗外,意外被夾在2輛車之間。(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一名20歲女子搭公車時暈車,將頭伸出窗外嘔吐時,被另外一輛想要超車的公車撞上,頭部被夾在2輛公車之間,導致頭骨被壓碎身亡。

這起不幸事件30日發生在德里阿利普爾地區(Alipur),來自北方邦普拉塔普加爾城(Pratapgarh)的20歲女子巴布莉(Babli),當天搭乘公車要前往盧迪亞納市(Ludhiana)探望家人,半路上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將頭伸出窗外,結果被另外一輛公車撞上。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時,巴布莉的姊妹、丈夫與3名孩子都在車上,根據家人說詞,當時巴布莉把頭伸出窗外嘔吐時,一輛疑似因為交通堵塞想要超車的公車,突然衝出開到他們旁邊,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警方前往現場幫忙將重傷的巴布莉送醫,然而仍因為頭骨被壓碎身亡,目前已對案件進行調查,正在尋找肇事公車司機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