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下山失控擦撞汽車 騎士翻入5公尺邊坡哀號

▲向男騎腳踏車不慎,擦撞汽車翻入邊坡。(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向男騎腳踏車下坡時不慎,擦撞汽車後翻入5公尺的邊坡。(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陳以昇、陸運陞/新北報導

今天(10日)傍晚6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自行車摔落邊坡。當時男子與朋友相約騎車從光興街上山運動,沒想到準備返家下山途中,男子所騎乘的自行車突然失控,擦撞到路旁的汽車後,翻入5公尺深的山坡,同行友人連忙撥打119求救,經救援後,所幸男子僅手腳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據了解,住在新北市樹林區的58歲向姓男子,平常傍晚都會到樹林山區運動,今天下午與朋友相約後,獨自騎自行車上山,友人則騎機車。2人運動完準備返家時,疑似因下山路況坡度較大,向男一不注意,自行車突然失控,擦撞到右側停放的汽車,自己則從2車縫隙中翻入邊坡下。

▲向男騎腳踏車不慎,擦撞汽車翻入邊坡。(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所幸向男被救起後,僅四肢多處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圖/民眾提供)

同行友人發現,先將機車停在後方,連忙上前查看,發現向男倒臥在邊坡約5公尺處哀號,友人連忙撥打119求救,警消人員抵達,發現向男並無生命危險,救援人員立即攀下邊坡,接觸到向男後,將其固定送上擔架,並送往醫院治療。由於該處並非公有道路,受損車主如需求償,則再另行調解。

▲向男騎腳踏車不慎,擦撞汽車翻入邊坡。(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向男擦撞路旁的汽車,人從2車縫隙中翻入邊坡。(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