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在愛裡增加「安全感」有撇步 雙魚別忘減少內心小劇場

▲▼5個「錯誤戀愛思維」讓感情路越走越窄             。(圖/Unsplash)

▲霸氣的獅子座可以試著多和戀人溝通,來更增進彼此的了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在愛情裡容易沒有安全感,《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要如何在愛情中,多找回一些安心與安全感呢,一起參考看看。

一、提升你的自信

代表星座:金牛、巨蟹、處女、魔羯

這四個星座很多時候沒有安全感的原因,都是來自於沒自信,可能對自己的外表、才能感到自卑,所以才會害怕外面的人搶走自己的另一半,因此不妨給自己多一點自信。金牛和魔羯雖然個性低調了一點,但是實力卻是不容小覷;巨蟹和處女就必須要好好矯正自己的「悲觀」,不要都把事情往壞處想,這樣在愛情裡就可以擁有更多安全感囉。

▲戀愛,男女,感情,交友。(圖/pexels)

▲天蠍或許可以試著放下自己容易懷疑的心,適度給對方更多信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二、多一點溝通

代表星座:牡羊、雙子、獅子、射手

牡羊和射手都是比較直性子一點的,雖然他們平常有什麼話都勇敢說,但當他們不想說的時候卻比一般人還要憋到底,寧願藏在心底也不肯透漏一句,其實很多時候不把話說清楚,就很容易產生誤會,也就更容易沒安全感了。雙子和獅子則是比較霸道一點,老是喜歡幫對方做決定,嚴格來說,他們是比較不懂得去溝通跟尊重對方的,也就是因為這樣,感情經常比較容易有摩擦產生,安全感自然就會變低。因此想要在愛情裡得到安全感,別忘坐下來好好溝通。

三、信賴很重要

代表星座:天秤、天蠍、水瓶、雙魚

天秤和雙魚都是非常容易胡思亂想的星座,也就是因為這樣,明明沒有的事情,也會被他們懷疑,基本上他們的安全感都是自己嚇自己而消失的,不妨試著給對方多一點信賴。天蠍和水瓶特別容易疑神疑鬼,他們就是因為太怕受到傷害,所以經常會懷疑東懷疑西,越是懷疑也就越沒安全感,因此多一點信賴才是得到安全感的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