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身價破5000萬「相親17女被打槍」 他嘆2條件:娶不到了

▲▼滑手機,渣男,上網,薪水小偷。(圖/記者鄺郁庭攝)

▲堂哥身價破5000萬,相親17次卻連連被打槍。(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大概一輩子娶不到了!」一名男網友透露,堂哥短短6年靠投資理財,身價從200萬暴漲到5000多萬元,原本不婚不生的他,如今認為經濟富裕,因此1年內就相親17位妹子,不料都慘被打槍。對此,原PO直指2關鍵,「身高是硬傷加上45歲的年齡」,然而堂哥不死心,目前想重返校園進修,希望能遇到天命之女。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堂哥39歲前,淨資產不到200萬,因此打算這輩子不婚不生,結果6年前他忽然開竅,理財有道迅速致富,如今財產已破5000萬元,便開始參加婚友社,希望能找到天命之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堂哥沒有開出特別條件,只要女方順眼、合得來就好,但光是一年就相親17次,無奈都慘被女方打槍,「主要都是被嫌矮嫌老。」原PO認為,堂哥長相就是路人等級,「不醜但也和帥沾不上邊,但我覺得身高是硬傷,男生170公分對很多女生來講就是矮,加上45歲的年齡,等於在台灣婚姻市場幾乎絕望了!」

原PO也直言,若堂哥年輕個10歲,或許命運就不同了,應該會有女生可以接受,因此建議可以娶外籍新娘。然而堂哥堅持要與另一半有相處過程,「透過相處,真正互相喜歡的對象」,一番話讓原PO不禁搖頭,堂哥雖然老實,但不會甜言蜜語,「他大概一輩子娶不到了!」

底下網友熱議,「為什麼會認為一輩子娶不到老婆?台女難娶可以找外籍啊,婚姻不侷限在本國籍才是王道,再者想要有小孩記得找年輕點的,資產可以的話,幾個都不是問題,現在國境開放了,可以去旅行搞不好就會遇到合適的人選」、「他只是沒把優勢展現出來而已吧?年紀、身高什麼的,各有所好囉」、「大多數會跑去婚友社的,可能個性、家世、經歷比較挑,因此環境裡認識不到另一半」、「試著花錢去打理一下,去做個臉弄個髮型,穿搭也研究也一下,不用滿身精品但至少要有品味,45歲通常老態都會出來了」、「我和身旁朋友的經驗是:年紀大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感情經驗!很多那種35歲或40歲以上的,才交過一個或完全沒經驗的,人真的都怪怪的,而且都有某部分奇怪的缺陷,要嘛就變成餓狼...要嘛就變成怪人」。

事後,原PO向堂哥分享眾人的建議,其中有人提到,因重讀進修班而意外認識女友,聞言,堂哥也決定報考某大學進修班,希望能在同學之間找到對象,讓原PO震撼直呼「我也只能祝福堂哥順利考上,並且順利交到女朋友!」

▼堂哥靠投資理財,身價一夕漲破5000萬元。(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領錢,鈔票,ATM,一疊千鈔。(圖/記者劉維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