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YT粉絲僅2萬初 黃揚明大呼「不及格」曝妙招:訂閱數馬上翻倍

▲▼賴清德。(圖/擷取自賴清德Youtube)

▲賴清德近來推出「看見,賴清德」系列影片。(圖/擷取自賴清德Youtube)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開通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看見,賴清德」系列影片,但目前訂閱人數僅2萬左右,以政治人物來說有些低迷。對此,媒體人黃揚明14日表示,賴清德想要把網紅這個角色經營好,應該專注在年輕人想聽的,甚至可以找來前立委郭正亮現場辯論兩岸議題,保證訂閱數馬上翻倍。

黃揚明在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強調,「人設不能亂改」,過去賴清德給人「賴神」的印象,是當時強力對抗在野黨、公平正義的形象,但他提到,「到了執政以後,賴清德變成什麼模樣?」,尤其台南種種的弊案影響很大。

黃揚明坦言,賴清德的頻道背後有國家執政黨的光環,訂閱數僅2萬初,「老實說真的是不及格!」,他指出,賴清德前面幾集都在介紹自己的小時候,他認為,這些都不是年輕人想聽的,「年輕人想聽的是你可不可以給年輕人一個願景、未來。」他再提到,賴清德如果要把網紅這個角色經營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邀請郭正亮對談兩岸議題,直接現場辯論,訂閱數馬上飆一倍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