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最猛凶宅」前再傳命案 女躺馬路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錦新大樓在21日上午9時許,遭人發現1名女子倒臥錦州橋上,警消獲報送往醫院搶救,經1小時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在頂樓找到一雙女用拖鞋,也正調閱監視器釐清女子陳屍馬路原因。

▲▼女子陳屍錦新大樓前馬路上,頂樓發現一雙拖鞋,警方正確認兩者關聯。(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子陳屍錦新大樓前馬路上,頂樓發現一雙拖鞋,警方正確認兩者關聯。(圖/記者黃彥傑攝)

▲▼女子陳屍錦新大樓前錦州橋上,頂樓發現一雙拖鞋,警方正確認兩者關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陳屍錦新大樓前錦州橋上,頂樓發現一雙拖鞋,警方正確認兩者關聯。(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女子陳屍的位置,正好就在「最猛凶宅」錦新大樓,錦新大樓在1996年因餐廳火警,接著有人跳樓、情侶殉情,33年死了24個人,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凶宅社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