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門口出車禍!閃燈路口沒減速 騎士與乘客遭撞雙雙噴飛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明倫與懇親路口、四林派出所門前昨(19日)下午3時55分許傳出車禍事故,23歲王男騎乘機車載著許姓乘客沿懇親路直行;而陳姓男子則是駕駛自小客沿明倫路直行,雙方在閃燈路口發生碰撞,王姓騎士當場被撞飛,所幸騎士與乘客均僅受到輕傷,雙方酒測值為0,詳細肇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屏東四林派出所前路口車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四林派出所前路口車禍,騎士與乘客雙雙噴飛。(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派出所前,初步調查,王姓騎士當時載著許姓乘客沿路直行,經過閃燈路口時未減速,當場遭另輛自小客攔腰撞上,機車碎裂噴飛,王姓騎士與許姓乘客也雙雙騰空翻滾,隨後慘摔倒地,所幸2人均僅有擦挫傷,並未有生命危險。

事後員警立即前往路口交管,並通報救護車到場,雙方均未酒駕,初步研判應是行經閃爍號誌路口時未減速禮讓才會釀禍,警方也呼籲,民眾行經閃光紅燈路口時應減速慢行,讓幹線道車優先通行,以策安全。

▲▼屏東四林派出所前路口車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四林派出所前路口車禍。(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