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瘋狂灌酒喝到斷片 女學生醒來發現遭「2男閨蜜撿屍」聯手性侵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女學生被好友灌醉後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喀拉拉邦傳出性侵事件,一名護校女學生到朋友家作客時,一直被2名男閨蜜灌酒,喝到斷片後醒來發現自己被2男撿屍性侵,嚇得偷偷打電話給朋友求助,到警局舉報這起案件。

事件18日發生在科澤科德市(Kozhikode)郊區Govindapuram,女學生向警方表示,21歲男子阿曼(Amal)與19歲男子安巴迪(Ambadi)是她的朋友,當天她應邀前往對方家中,到了之後發現對方已經喝醉,還一直不斷灌她酒,結果不勝酒力的她就這樣喝到斷片。

女學生隔天凌晨醒來,發現自己遭到2男性侵,而凶嫌當時還在床上熟睡,她偷偷打電話向其他朋友求助,後來在對方幫忙之下順利逃離公寓,並且向警方報警。

警方前去逮捕時發現2男已經逃跑,後來跟蹤手機信號成功找到2人,2名男子其中1人是科澤科德當地市民,1人住在厄納庫蘭姆 (Ernakulam),均還是在學大學生,警方已對事件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