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賀新官上任出事了!老闆載盆花到警局 竟直接「開進花圃」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分局門口驚傳意外!一輛車就這樣栽進了門口前的花圃,整台車傾斜45度,這起突發意外不僅讓駕駛很傻眼,就連員警也很難相信,因為這是鼓山分局在去年11月新建啟用成立以來的第一起。

▲鼓山分局前的斜坡花圃發生意外             。(圖/記者吳世龍攝)

▲鼓山分局前的斜坡花圃發生意外 。(圖/記者吳世龍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8日下午接近2點左右,一台休旅車就這樣栽進了鼓山分局門口前的花圃當中,車身整個傾斜將近45度,整個動彈不得,這讓車主整個很傻眼,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而分局內的人員聽到聲音之後,也立刻跑出來看,眼前這一幕讓他也很吃驚,因為這是去年11月份鼓山分局新建啟用以來,首次發生的意外情況。

其實這台休旅車是花店的車輛,花店老闆開車來這裡送花,因為依照過去警界慣例,只要有人事異動就會有人送花祝賀,而這一次高雄市警界將在9日會人事異動,鼓山分局有一名新任副分局長來就任,所以花店老闆提前一天把花送到,才剛把花盆擺好準備開車離開,疑似路況不熟就發生這起意外。

意外發生後,花店老闆找來吊車處理,他說這下慘了!因為除了要送鼓山分局的新任副分局長之外,車上還有另外兩盆要送的花,現在卡在這裡,動彈不得!先別說花可能會遲送耽誤行程之外,就連維修車輛跟賠償費用,恐怕比那3盆花的賺到的費用還要來得多。

▲鼓山分局前的斜坡花圃發生意外             。(圖/記者吳世龍攝)

▲鼓山分局前的斜坡花圃發生意外 。(圖/記者吳世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