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到處獵豔睡男人 本尊身分曝光太驚人!真的是「老衲有棒子」

淫欲正妹到處獵豔睡男人,本尊身分曝光太驚人!真的是「老衲有棒子」。(翻自臉書)

▲正妹真實身分是一名男和尚。(圖/翻攝自臉書)

圖文/鏡週刊

泰國一名「正妹」近日被爆料,稱她夜夜獵豔睡男人,私生活相當淫亂,但她的真實身分更驚人,竟然是一名男和尚,名符其實擁有「老衲的棒子」。

近日這名「正妹」就被網友爆料,稱她經常在深夜的清邁街頭遊蕩,到處勾男人發生一夜情,甚至還流出「床照」。不過更驚人的是,這位正妹的真實身分,是一名男和尚,網友指出,多年來他透過整形,把自己的外表越弄越漂亮,然後戴著假髮外出,乍看之下讓人雌雄難辨,不過相信他目前的生理狀態,應該還是男性。

網友爆料稱,這位「正妹」多次整形,把自己越變越漂亮。(翻自臉書)
「正妹」的床照被流出。(翻自臉書)

另據泰國《Sanook》報導,由於泰國崇尚佛教,因此泰國的文化中,佛寺很多,也有很多男性選擇出家,在社會上具有一定地位,但近年來卻頻傳佛教醜聞,這位「正妹」的事情,也被視為佛教界醜聞之一。就有憤怒的網友認為,這些「假出家人」褻瀆宗教,修佛卻修成了魔。另外有一派網友認為,對於這位「正妹」的性向給予祝福,但希望他趕快還俗,不要成為佛教界的蠹蟲。

不少網友尊重他的性向,但希望他趕快還俗,不要玷汙佛教。(翻自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印度淫魔教主父子擁百萬信徒 逼少女們肉身獻祭性侵!法官不恐龍再判關到死
【驚悚片】這小三太悲慘!正宮提早回來急爬窗 一個失足重墜4層樓
夫妻連生2胎「雌雄同體」姊妹 下體「陰穴長棒子」讓醫師大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