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發現老公和女下屬開房!人妻寂寞找安慰 意外和「小三夫」擦愛火

▲在某航空公司擔任座艙長的溫姓女子,2017年間與上前航空公司機師,2人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發生多次性行為,元配獲悉後怒告求償。(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意外和小三丈夫譜出戀情。(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36歲人妻意外發現38歲丈夫和已婚女下屬外遇,而且告知她真相的人還是對方老公,傷心的她忍不住和同病相憐的小三老公取暖,沒想到隨著時間過去,她發現自己愛上對方,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段複雜的四角關係。

這名女網友在Reddit上發文表示,她1年前發現丈夫和30歲女下屬外遇,女下屬的丈夫J男當初主動聯繫她,把2人傳情簡訊與開房證據全都秀給她看,當下她雖然崩潰卻沒有勇氣離婚,因為怕離婚後自己無法獨自撫養6歲女兒,而J男與妻子育有3名小孩,也是處於無法輕易離婚的狀態。

▲▼外遇。(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發現丈夫竟然和已婚女下屬外遇。(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網友與J男後來決定,先觀察一段時間再和彼此的伴侶攤牌,期間他們開始頻繁聯繫,幾乎每周都會打好幾次電話,後來還會相約出去喝咖啡、看電影,互動宛如情侶,最終他們向彼此坦白了心意。

女網友表示,她現在心情十分複雜,雖然她很想和丈夫離婚,改和J男在一起,但又擔心這段感情只是一時激情,也不想因此毀掉2個家庭,「兩顆破碎的心真的能在一起找到幸福嗎?」

女網友的故事引發許多網友留言,有網友鼓勵她勇敢追愛,「去吧,給你們彼此一個機會,為什麼要在意會傷到外遇的老公和小三」、「你一點都不可悲,能在這樣可怕的情況中發現真愛是一件美好的事,雖然情況很艱難,但我祝福你們,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