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臉書意外發現「老爸和大嫂外遇」 女看偷情對話傻眼:我媽怎麼辦

▲▼出軌,外遇,戒指。(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意外發現父親和大嫂外遇,十分崩潰。(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網友發現父親竟然和大嫂外遇,擔心若是把真相告訴家人,會同時導致2個家庭破碎,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上Reddit發問求助,難解習題引發網友不同意見,沒想到最後卻發生令人意外的結局。

這名24歲女網友表示,「我爸和我媽雖然已經結婚37年,多年來都有顯示出一些可疑跡象,直到昨天,我哥登入大嫂臉書時,突然跳出一大串大嫂與父親的私訊對話,原來大嫂是父親的外遇對象」。

女網友表示,27歲哥哥因為患有焦慮症與自閉症,多年來大嫂背著他在外面偷吃10幾次,如今她最擔心的就是媽媽的心情,「我知道我應該要告訴她,可是我不敢,該怎麼辦?」

貼文立即引發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痛罵原PO父親自私,「外遇的時後都沒有想過另一半的心情嗎」、「和媳婦外遇也太噁心了」,雖然有許多網友支持她應該要告訴媽媽真相,但也有人認為不應該講。

許多網友好奇原PO最後選擇,原PO後來更新文章,沒想到事件有了意外發展,她表示,「出於某種原因,我哥哥現在竟然站在大嫂和爸爸那邊,由於他的精神狀態問題,很容易被人操弄…謝謝大家的建議和支持,我也不確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