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變火辣「性奴」服侍小王!嬌問:最爽的1次?夫頭頂綠光崩潰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人妻外遇與小王互傳鹹濕對話,綠帽夫崩潰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人妻外遇,與小王多次發生行為,還經常在LINE上互表愛意,並傳送鹹濕對話,「這是你最爽的一次嗎?」、「需要性奴隸怎麼做」等語。某次人妻兒子發現媽媽手機內的對話,趕緊告訴爸爸,全案才因此曝光,但人夫卻遲至超過民法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請求權的2年消滅時效,才提出告訴,因此法官判他敗訴。

綠帽夫提告主張,他與妻子結婚多年,並育有兩名未成年子女,而兩人兒子2021年6月間無意間在妻子手機中發現,有陌生男子傳訊息給妻子,並稱妻子「好性感」等語,驚覺有異並立即告訴他,他才開始對妻子展開調查。

綠帽夫指控,當他打開妻子手機時,裡面竟有妻子與陌生男子的親密對話,內容包括,「這是你最爽的一次嗎?」、「你今天甚麼時候硬的?親我的時候還是我坐你腿上的時候,親的時候」、「今天舔弟弟很舒服嗎?」、「那需要性奴隸怎麼做」,可知兩人有發生關係及口交行為,而妻子甚至在家中廁所拍攝裸照、舔棒狀物及自慰的影片給對方。

綠帽夫心碎表示,妻子傳送裸照的對象不只一人,更誇張的是,妻子還大膽的在自家樓下與陌生男子擁抱,而其外遇時間竟長達6年,讓他大為崩潰,憤而對妻子提告求償。

庭審時,人妻對於丈夫所提出的證據全盤否認,辯稱拍攝的影片是供自己觀賞,並未傳送給他人,也不知道是誰將影片傳給其他男子,另外她也稱,兒子所述是經過丈夫誘導,法官不能因此採信,請求法官駁回丈夫之訴。

對此,法官審理時發現,人夫早在2017年2月間就發現妻子的對話紀錄,另外,妻子與陌生男子在住家樓下擁抱的畫面,也是綠帽夫於2017年2月間所拍攝,代表她早就知道妻子外遇一事,卻一直到今年2月初才提出告訴,已經超過民法第197條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請求權的2年消滅時效,法官因此判他敗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