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蔣萬安9點半現身投票所 「等等要買早餐回家跟太太吃」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今(26)日是投票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大約在9點30分一身灰色毛衣神情輕鬆的現身大直永安國小投票所,投票過程僅花約5分鐘,出投票所後就有支持者在周遭拍照、輕聲喊加油。蔣受訪時表示,自己今天心情放鬆,等等會買早餐回去跟太太一起享用。

▲▼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投票。(圖/攝影中心攝)

▲蔣萬安一早完成投票。(圖/攝影中心攝,下同)

蔣萬安稍早抵達永安國小投票所,一下車身邊就簇擁支持者,有些民眾搶著要握手、拍照,有的民眾則開心向身旁友人表示「他住我家隔壁!我們是鄰居」,蔣萬安聽到也開心回應,「大家都是鄰居」。

▲▼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投票。(圖/攝影中心攝)

投票過程中蔣萬安僅花5分鐘左右就完成投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他心情非常放鬆,謝謝昨日冒著風雨前來選前之夜的朋友,他感到非常感動;他也謝謝太太昨日在雨中陪同他,今日早上出門時太太特別跟他說「加油」,待會也會買份早餐回去跟太太、兒子享用。

蔣也提到,今天幾個空檔時間,會回家陪陪太太,如果天氣允許,也會帶兒子去打籃球、騎腳踏車。蔣萬安也呼籲,投票非常重要,請大家踴躍出來投票,一起迎接嶄新未來。媒體問到是否有帶什麼幸運小物?蔣萬安說,市民朋友就是最好的祝福。

▲▼2022九合一大選,蔣萬安投票。(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