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鄰居機車擋出路!他深夜放A片淫聲反擊 還用球棒、啞鈴搥牆

▲一名男子因與鄰居交惡,竟在半夜大聲放A片、佛經、電音吵鬧,意圖讓人失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一名男子因與鄰居交惡,竟在半夜大聲放A片、佛經、電音吵鬧,意圖讓人失眠。(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翁子皓/台中報導

台中林男與鄰居魏姓一家因停車糾紛而交惡,竟在凌晨大聲播放電音音樂、佛經、A片淫聲等騷擾對方,還用啞鈴、棒球棍撞擊牆壁製造噪音。法官認為林男所為,已嚴重干擾鄰居的居住安寧,判林男須賠魏姓一家4口共計18萬元。

魏家主張,林男從去年2月9日到同年9月2日止,常以棒球棍、啞鈴敲打牆壁,發出聲音騷擾他們一家,還會再在半夜大聲播放電音音樂、佛經、A片淫聲擾人清夢,讓他們一家4口飽受精神折磨,無法好好休息,因此向林男提告求償80萬。

林男主張,去年1月24日魏姓一家常將機車與花瓶放到兩家住處界線上,妨礙他開車出入,他在同年2月9日請警察來處理,雙方因此有糾紛,至於魏姓一家聽到的聲音,是他的電視聲,表示是魏姓一家先敲打牆壁吵鬧,他才把電視聲音調到最大來反擊,還說魏姓一家常唱卡拉OK,發出工作噪音,表示自己才是受害者。

法官調查,發現林男確實有製造噪音,干擾魏姓一家,法官審酌林男製造噪音的次數、頻率、持續時間等,認為已達一般人難以忍受、無法安寧居住的程度,判林男必須賠償魏姓一家共18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