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被龍捲風徹底吹毀 男奇蹟在廢墟爛泥「挖出訂婚戒」當場求婚

家被龍捲風徹底吹毀 男奇蹟在廢墟爛泥「挖出訂婚戒」當場求婚。(圖/翻攝自Facebook/Lauren Patterson)

▲男奇蹟找回丟失戒指,當場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Facebook/Lauren Patterso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男子哈德森(Dakota Hudson)與女友帕特森(Lauren Patterson)家園被龍捲風吹毀,更慘的是他原本準備好的求婚戒指也跟著消失,沒想到2人重回被吹成廢墟的家園整理時,他意外找到婚戒,當場變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場面十分溫馨。

哈德森與女友位於德州Powderly的家,近來被突然侵襲的龍捲風毀壞,然而更讓他傷心的是,他原本已經買好戒指,並藏在家中櫥櫃,打算向交往7年的女友求婚,結果家園被毀也讓他丟失了戒指。

當地志工團隊8日前往現場協助清理時,聽聞哈德森的故事都覺得十分心疼,下定決心要幫他找到戒指,長時間搜尋後,真的從泥土中挖出戒指。找到戒指的女志工凱特(Kate Rainey)表示,「我只是固定朝一個地點挖土,挖到一半突然感覺到一個金屬環,確定是戒指時,我自己也非常驚訝」。

哈德森開心拿回失而復得的戒指,立即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溫馨畫面在網路瘋傳。哈德森表示,「我們大家都很平安,能找到戒指真的是奇蹟,沒有比這個更適合求婚的時機」。帕特森也開心表示,當時感覺非常超現實,不可能會有比那更棒的求婚。

Lauren Patterson 發佈於 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