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總是掰得歪七扭八!他發明新型筷子「完美分離」 網:求商品化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大家應該都用過末端相連、需要用手掰開的免洗筷,不過這種筷子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斷得歪歪斜斜,讓人看了不是很痛快,日前便有網友突發奇想,實際製作了一種能完美分開的筷子,甚至還多了筷架,讓其他網友紛紛敲碗希望能商品化!

日本這位網友日前在推特上提問,好奇有沒有一種筷子不是直直地分開,而是能夠橫向折斷,減少筷子斷得不均衡的狀況。他甚至還自己畫了示意圖,而橫向折斷的部分還能當作筷架,相當便利。

▲創意構想馬上獲得大量網友支持。

隔天他也上傳了製作影片,自己實際製作出了理想中的筷子,只要折斷尾端約3.2公分的部分,就能均衡分開兩根筷子,折下來的部分還做了凹陷處能夠當作筷架。

▲多了筷架讓方便性大提升。

原PO將想法與製作影片分享上推特後,貼文很快地便獲得超過五萬個讚,大批網友也紛紛敲碗,希望能夠將這種筷子商品化。不過,有的網友則發現,其實早在2013年的無印良品設計展便有人以相似的作品參展,而原PO得知後也驚喜表示,自己絕對會買這項商品。只可惜這項作品最後似乎沒有商品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