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新王選妃!上萬處女「上空衝王宮」秀嫩乳 跳完蘆葦舞才過關

▲▼南非蘆葦舞活動。(圖/翻攝自推特)

▲南非祖魯族19日將舉行蘆葦舞活動,下同。(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南非祖魯族(Zulu)本週將有成千上萬的女子赤裸著上身、袒胸露乳地聚集在王宮外,持蘆葦跳舞並參加選妃儀式,而這特別的活動其實是當地具有悠久歷史,但頗具爭議的「蘆葦舞活動」。

綜合外媒報導,佔據南非近五分之一人口的祖魯族,在老國王茲維里提尼(King Goodwill Zwelithini)8月駕崩後,迎來了47歲的新王米蘇祖魯.祖魯(King Misuzulu Zulu),並將在當地17日為新王舉行選妃儀式。

自古以來,祖魯族每年9月都會舉行「蘆葦舞活動」(reed dance)為國王選妃。數以萬計的年輕處女將赤裸上身,聚集在東南部瓜祖魯那他省(KwaZulu-Natal)農戈馬鎮(Nongoma)的王宮外,邊跳著傳統舞蹈,邊將手中的蘆葦送給國王。有傳說,如果這名女孩不貞潔的話,那麼蘆葦就會斷裂。

▲▼南非蘆葦舞活動。(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傳統習俗規定,參與蘆葦舞活動的女性,事前必須接受生殖器官檢查,因此相關活動過去一直被人權倡議者抗議「有辱人格和侵犯隱私」。不過,負責檢查少女童貞的人員認為,「我尊重那些認為我們已過時的人的想法,但如果女孩們願意,那檢查童貞有何不可?那是她們的身體,而且這是我們的文化,不必跟誰商量。」

自新冠疫情爆發後,南非就取消了不少大型活動,而今年的蘆葦舞活動是第一個人們可以聚集在一起的活動,因此當地人也特別期待。23歲的杜馬卡德(Thembalami Dumakade)告訴法新社,「我迫不及待希望這個週末快點到來,我們已經太久沒有聚會了,我真的很興奮。」

►恐怖邪教要保血統純正!少女被迫與兄亂倫 叛教慘被下追殺令
►越南妹海灘「扯胸罩」嗨玩拔河 8對巨乳炸出狂晃
►以為刮中1.9萬!他領獎卻被工作人員1句話嚇傻:獎金變成了31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