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深海魚嘴內藏恐怖「異形寄生蟲」 震撼照曝...網嚇瘋

港男訂購了一條空運的赤鯥,沒想到打開魚的嘴巴,卻看見一隻肥美又巨大的寄生蟲。(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

▲香港男子在處理鮮魚時,意外在牠的口中發現一隻又白又肥的寄生蟲。(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

圖文/鏡週刊

一名香港男子日前在臉書分享,他訂購了一條空運的赤鯥,準備享用美味,沒想到打開魚的嘴巴,竟看見一隻像是「異形」、肥美又巨大的寄生蟲,抱怨賣家沒有先檢查處理,網友們看到照片後都受到驚嚇。

該名香港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貼出一張照片,是他購買一條空運的赤鯥,沒想到「買大送小」,魚嘴裡驚見一隻肥美又巨大的寄生蟲,他也抱怨賣家應該處理好再出售,不該讓消費者看到,他也好奇網友們是否有遇過相同的經驗。

魚嘴裡藏有一隻肥美又巨大的寄生蟲,嚇壞不少網友。(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

▲有網友認出這隻寄生蟲是「縮頭魚蝨」。(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壽司刺身關注組)

網友看了嚇瘋直呼「馬上沒胃口」「好恐怖…他好像看著我」「很高蛋白質這樣」「知道有,但沒見過實物,如果讓我看見一定會說髒話,感覺很噁心,雖然我知道這條魚不想的…」。

有網友則說「魚舌蟲算是常見寄生蟲」、「這麼大魚有魚舌蟲很正常啊…」、「上次買蝦有兩隻蝦都有是蝦頭裡」。據了解,這種寄生蟲叫做「縮頭魚蝨」,又名食舌虱或食舌蟲,牠們會依附在魚的舌根中,最後取代魚的舌頭,對人類並無危害。




更多鏡週刊報導
「沒電梯磁扣」管理員要小孩爬19樓 家長怒po網1句話引戰
二寶媽問「想生女兒不可以高潮?」 蘇怡寧2句話打醒網友
趙正平驚見1男在台鐵牆壁亂尿 被嗆「看三小」竟無法回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