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另一半靠這招! 滿足12星座安全感的四撇步

▲▼ 情侶、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獅子座渴望另一半對自己的肯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感情中,每個人想要的安全感都不一樣。《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不同星座對他們而言,怎樣才是讓他們覺得安心的表現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想要你的肯定和讚美

代表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這些星座喜歡「被重視」的感覺,所以你的肯定和讚美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當他們費盡心思為你完成一件事,就會默默地想要得到你的回應,如果你總是冷冷的沒什麼反應,或是潑他們冷水說:「幹嘛浪費時間?」,真的會讓他們心裡很受傷。

想要生活中的儀式感

代表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兩人交往久了會開始不在意逢年過節,甚至覺得節日跟平日沒有什麼差別,但這些星座特別在乎生活中的儀式感,即使沒有準備禮物,最少也要有一張手寫的小卡片,對他們來說這些日子是很特別的,而且更能讓他們感受到你的愛,如果你總是連他們的生日都記不得,可是會引起排山倒海的不滿。

▲Love,relationship,Vday,愛情,情人節,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務實的金牛座在意彼此間是不是有共同目標。(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想要你的擁抱和陪伴

代表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星座最在乎的是你的用心,他們個性隨興不在乎讚美,也不在乎儀式感,對他們來說兩人只要能夠陪在彼此身邊,即使什麼都不做還是很甜蜜。雖然他們很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但如果你總是讓他們一個人吃飯、睡覺,兩個人像是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久了他們也會覺得沒有你也沒差,所以他們的人生也漸漸不需要你了。

想要一起為未來努力

代表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對這些星座來說最重要的是未來,個性務實的他們覺得儀式感可有可無,即使要愛情也不能放棄麵包;比起花大錢買鮮花、浪浪漫漫過節日,他們更在乎彼此相處的一分一秒,還有那些對兩人未來有幫助的事。如果兩人沒有共同目標、無法互相扶持、彼此的目標完全不同,他們也會開始好好考慮彼此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