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嬰兒轉運站 這群掮客是要賣小孩還是找幸福

文/賴賴

▲▼嬰兒轉運站。(圖/yahoo)

瘋言瘋語:

感覺是枝裕和導演在這部電影非常保守,但仍然是非常好看,至少在這個後疫情時期,人們已經很悲苦了,不要再給更悲傷的故事,整部片充滿著恰到好處的安排,沒有過激的情緒,但也沒有文學性的氛圍鋪陳,這是是枝裕和導演最簡潔的一部作品,但還是非常好看。

劇本寫得非常好,在人物塑造的底蘊下,警察與賊都有自己的故事,透過要被轉賣的嬰兒,這世上沒有人是自己選擇的情況下被生出來的,而這一群小人物正是最典型的這一群人的聚集~孤兒與遺棄兒,所以電影中有一幕,感謝你的出生,這一場戲導演讓視覺在黑暗中進行,非常高明的手法,不必讓演員刻意演出不可言喻的表情,而一切讓觀眾腦補,整部片有許多內涵。五顆星推薦的好作品,是枝裕和導演零失敗。

如果你不能選擇出身,但你也可以選擇不生,如果你已經無法選擇不生,那就負責任地把他養大吧,每個生命自會找到出路,正如這個嬰兒,因為他的存在,讓一群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成為不可取代的重要家人,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片  名:嬰兒轉運站
英文片名:Broker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  長:02時09分
導  演: 是枝裕和(Hirokazu Koreeda)
演  員: 宋康昊(Kang-ho Song) 、 姜棟元 、 裴斗娜(Bae Doona) 、 李知恩(IU) 、 李周映(Lee Joo-young)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經營著洗衣店的相鉉(宋康昊 飾)總是為債務所苦,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姜棟元 飾)則在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在某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他們倆偷偷帶走了保護艙中的嬰兒。沒想到隔天,孩子的母親素英(李知恩 飾)卻回來尋找兒子的下落。

素英得知孩子消失後打算報警,相鉉和東秀便向素英說出實話,他們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幫孩子找到適合成長的家庭,才會這麼做,而素英為了替兒子找到新父母,決定和相鉉、東秀同行。另一方面,看著這一切的刑警秀珍(裴斗娜 飾)和她的下屬李刑警(李周映 飾),在這半年來持續進行搜查,為了獲得能結案的關鍵證據,她們小心翼翼地跟在相鉉他們身後……

因為嬰兒保護艙而意外遇見彼此的他們,將踏上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

▲▼嬰兒轉運站。(圖/yahoo)

▲IU的演技大爆發,沒想到演技這麼好。

▲▼嬰兒轉運站。(圖/yahoo)

▲這個充滿矛盾的警官,有著自己的心事。

▲▼嬰兒轉運站。(圖/yahoo)

▲到底是賣小孩還是找幸福,是真的是找幸福還是找錢。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被性侵後遺症是一生都抹滅不了的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