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屏東上空男尾隨女子拉車門搥車窗 她嚇到飆三字經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有網友26日在屏東縣潮州鎮臉書po影片及文,指凌晨3點多,2名女子在超商買完東西後準備上車,遭一名打赤膊的男子尾隨,車內女子查覺有異,急衝上車反鎖車門,不料,男子卻又拉車門又暴打車窗,車內女子害怕尖叫,網友紛紛回應「好可怕」、「直接報警」;屏東警方獲報趕到了解,發現該名赤膊男是喝醉酒,當場向被害人道歉,警方帶回調查後將依強制罪嫌送辦。

▲赤膊男尾隨女子暴打車窗 。(圖/取自「屏東縣潮州鎮」臉書)

▲赤膊男尾隨女子,企圖拉開車門不成竟暴打車窗。(圖/取自「屏東縣潮州鎮」臉書)

▲赤膊男尾隨女子暴打車窗           。(圖/取自「屏東縣潮州鎮」臉書)

網友po影片及文指「影片位於2022年6月26 日凌晨3點多左右,在屏東市民生路、民生工商往市區方向旁瑞光門市7-11超商,當時是一名女性朋友與他的女性友人到瑞光門市7-11購買東西,購買完東西時,準備反(按返)車時,有一名女性朋友當時察覺到被人跟隨,就衝衝忙忙返回車上趕緊得反鎖,才沒有造成出不知後果的嚴重性」。

「當時就只有2名瘦小女子,看著那麼高壯的男子試圖對著毀損車窗犯案,當時車內已經叫得驚慌不已,嚇得半死不知所措,只想趕快離開現場,回來才得知事情經已有犯罪自由嫌疑(妨害自由),也造成個人生命財產安全」,「希望能夠藉由屏東潮州鎮的平台能夠一起給人民民老百姓一個安寧、能夠給讓半夜下班回家的親友知道注意」。

整段影片有7秒鐘,只見赤身男猛拉車門,拉不開車門後,對著車窗狂打了3到4下,車內女子驚恐害怕,忍不住罵三字經。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發現該男(姓廖、23歲)因爛醉意識不清,都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報案人當下表示其人、車皆未遭到損害,經廖男道歉後,李女接受道歉後離去。由於他酒氣未退,警方隨後將其保護管束,後來酒醒後也不記得自己怎麼會脫到只剩一條內褲跑到超商裡,對於整晚的脫序行為也毫無印象,也對自己當晚的行為感到非常抱歉。警方訊後依強制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