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送餐找不到人氣炸!外送員怒吼:可以看手機嗎 見客一舉動秒鞠躬

▲▼寒流,下雨,濕冷,低溫,氣溫驟降,機車,機車族,外送,機車騎士。(圖/記者周宸亘攝)

▲外送員等顧客等到不耐煩,見他一舉動秒鞠躬。(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外送員工作辛勞,等太久情緒不好難免會發生。一名男外送員分享,他日前接到一張訂單,明明已經抵達,對方卻不接電話、訊息也不回,讓他十分不悅,沒想到等顧客出現,只用了一舉動就讓他90度鞠躬,讓同業們瞬間笑了。

這名男子在「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他11日接到一張現金訂單,送抵顧客指定的地點,對方電話不接、訊息也不回,讓他感到十分煩躁,等了3分鐘開始倒數計時。

過程中男子不斷傳訊給顧客,卻始終沒有回應,讓他的情緒愈來愈差,前前後後等了將近10分鐘,對方才終於回訊息。

▼外送員等顧客等到十分不耐煩,見他一舉動秒鞠躬。(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寒流,下雨,濕冷,低溫,氣溫驟降,機車,機車族,外送,機車騎士。(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子也已經做好打算,等到顧客到場,他一定要抱怨「訂餐可以注意手機嗎」等話語,讓對方知道時間很珍貴。沒想到,等顧客一到場,除了餐點的費用以外,還給了100元小費,還誠摯地向男子道歉,讓他準備說出口的抱怨瞬間吞了下去。

男子瞬間向顧客90度鞠躬,還告知「沒事啦~沒有等很久」,開心地跑去送下一單,「#你要酸我砲我都沒有關係#我就是要表達最真實的感受。」

貼文曝光後,也有不少同業留言回應,「不會酸也不會砲,這本就是人最真誠的性情了,加油」、「小費給到位10樓都給你扛上去」、「台灣人的特質:口嫌體正直,在您的身上得到充分的體現」、「心意最重要,幾霸扣也很讚的」、「沒什麼事情一百元解決不了的,就算有,兩百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