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沒有拒絕」你這4個小動作 就是也想跟你在一起!

▲▼情侶,曖昧。(圖/取自Pixabay)

▲兩人在曖昧的時候,可以透過一些小舉動,觀察對方是否對你也有意思,例如:沒有拒絕和你牽手。(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很難說出口,不過可以透過一些相處中的小舉動,來看出對方是否對你有意思,《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的他,如果「沒有拒絕」你這4個小動作,就說明了他可能也是對你有好感的,或許在心裡早就想跟你在一起!快來看看是什麼舉動吧!

1.沒有拒絕和你牽手
雙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很多感情都是透過牽手才確定的,卻也是最直接的試探方法。當他們不介意你牽他們的手時,你就該把握住這樣的機會,因為這說明他們對你可是也有好感的,同時也是默默地答應你繼續追求他們。雙子雖然很容易心動,但他們內心可是有著自己的原則,只要他沒有拒絕你的牽手,那你就要知道他的心意。處女可是不會隨便和異性牽手的,除非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天秤最好確認的就是牽手了,他們或許會隱藏情感,可當你主動牽他的手,他沒拒絕,那麼他的心意就非常明顯囉。

2.沒有拒絕你的暗示告白
牡羊座、獅子座、雙魚座

在我們喜歡一個人時,總會巴不得趕快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但要直接表示難免會不知所措,或許就會有各種暗示告白出現。如果說他們知道你的暗示告白,卻沒有直接的拒絕,那就說明他們也是對你有好感,這時候你就該好好掌握主動權,因為他們可是悄悄地答應你的追求喔。牡羊是個對自己喜歡和不喜歡分很清楚的人,只要他也是喜歡你的,就不會拒絕你的暗示,或許也會有主動的傾向。獅子只要喜歡一個人可是很明顯的,只要你暗示的告白他沒有直接拒絕,就說明你是有機會的。雙魚的感性會在他喜歡一個人時更加明顯,只要他也是喜歡你的,那你的暗示他可是會感到開心的。

▲▼別把曖昧當作穩交!「狀況不對就撤退」            。(圖/Unsplash)

▲如果金牛座、巨蟹座與射手座的朋友,沒有拒絕跟你單獨出去,可能就代表他們對你也是有感覺的。(圖/Unsplash)

3.沒有拒絕和你單獨出去
金牛座、巨蟹座、射手座

如果說你不喜歡一個人,是不會和對方單獨出去的,這也是最好的試探方法。當你主動約他們,他們也知道是你們兩的單獨行程,可卻沒有拒絕反而還很開心,那就說明對你可是有好感的,內心早已答應了你的繼續追求。金牛可是比較老實的,不會做出讓人誤會的舉動,可當你約他單獨出門時,他沒有拒絕,那他可是對你是特別的喔。巨蟹自我保護意識很強,只要他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單獨出門,可今天他答應你了,那就很明顯了。射手喜歡玩,但他們可是喜歡團體活動的,可這樣的他卻答應和你單獨出門,那就代表有意思囉。

4.不介意你不小心的吻
天蠍座、魔羯座、水瓶座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難免會有不小心的肢體接觸,像是不小心親到對方?這樣的第一個反應可是很重要的,最能看出對方對你的感覺。如果說你和他們不小心發生親密接觸,像是不小心親到,但他們的反應卻是沒有拒絕反而害羞,那就說明對你可是有好感的,同時也偷偷地答應你的繼續追求。天蠍喜歡和喜歡的人親密接觸,但不喜歡的人那就相反了,他可是會很激動的爆走。魔羯雖然比較木頭,但只要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你親到他,他卻沒有拒絕,那就是有好感的。水瓶可是很有自己的原則,只要他對你是有好感的,你的不小心親吻,他可是不會拒絕甚至內心還會感到一絲的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