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嫌太窮怒離婚!他買5張彩券「爽中900萬」...妻回頭求復合

▲▼ 樂透,彩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5張彩券一共中了75億越南盾獎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圖文/CTWANT

人生大翻轉!越南有一名男子生活貧困,經常吃不飽飯,老婆後來無法忍受,決定和他離婚,沒想到他在參加婚禮的時候,買了5張彩券,結果全都中獎,一共贏得75億越南盾(約937萬新台幣)。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53歲男子和妻子及兒子過去生活十分貧窮,住在一處棚屋,經常食不果腹,他有幾畝農田,因此總是盼望有好收成,這樣就不用再挨餓,「晚上我會去河邊抓魚和螃蟹來改善伙食」。兒子讀到國三就去胡志明市打工,為家裡幫忙負擔一些經濟,但男子的老婆中就忍受不了貧窮,毅然決然離開他。

越南一名男子因為太過貧窮,老婆忍受不了和他離婚。(圖/翻攝自tintuconline)

▲男子因為太過貧窮,老婆忍受不了和他離婚。(圖/翻攝自tintuconline)

男子離婚之後,還是很貧窮,習慣買彩券的他,在2013年9月某一天,參加一個朋友的孩子的婚禮,小販懇求大家買彩券,每個人都搖頭拒絕,他同情心使然,一口氣買了5張。

當天回家後,男子太累便睡著了,直到晚上醒來,突然想起自己下午買的5張彩券,於是拿出來兌獎,他看到彩券上的數字,以為自己喝醉了,揉了很多次眼睛,因為5張彩券全都中獎,每張中了15億越南盾(約188萬新台幣),總共可以獲得75億越南盾,讓他不敢相信。

男子從貧窮農民搖身變成富翁,消息震撼全村,他送了鄰居幾十箱啤酒還有許多肉,並開始做慈善,買米分給學生和貧困工人,還捐錢修復3座橋梁。由於以前窮苦的時候得到大家的幫助,現在有了錢,讓他決定做一些事情來幫助人,「多虧中獎,我擁有以前不敢想像的生活」,之後更在自己的土地上蓋了一棟寬敞的房子。而中獎消息傳出後,老婆也回來了,但是否能回到從前,男子表示很長一段時間,已經習慣兼任爸爸媽媽的角色,所以他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男子中獎後,蓋了一棟新房子。(圖/翻攝自tintuconline)

▲男子中獎後,蓋了一棟新房子。(圖/翻攝自tintuconline)

延伸閱讀
烏克蘭男星捍衛家園前線戰死 遺體尋獲曝生前勇舉令人敬佩
吃宵夜遭警擊中腦部 27歲男確定腦死捐眼角膜遺愛人間
枕手臂午睡1小時…她醒來「右手沒知覺」嚇壞 醫曝「2類人」要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