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若非繁衍保種婚姻意義為何

文/賴賴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種機器人如果問市,相信人類很快就不必繁衍了,沒有人想要和真人生活,一個可以任勞任怨的做牛做馬,沒有負面情緒沒有經濟需求的機器人,男的帥又聰明女的美又溫柔,誰還要跟人類共同生活,去追求那生活中百分之五的快樂,而必須付出95%的風險,電影有著強而有力的為未來思考的程度。

老了有個機器佣人照顧確實是真的很需要,能夠設計一個機器佣人陪伴老人,這才是真正解決社會問題的最大好處,從電影中看到許多中年單身的內在恐慌,老而無伴或無子嗣能為自己在無助時,成為依靠,在現在這個社會仍然是一項投資,但是真正的心靈伴侶的依賴,由女主的體驗,可以想像仍然無解,去依靠一個機器人男友,是否反而使人喪失與真人交往社交功能,這是一部從很多角度去反思,卻很可能快速成真的未來進行式,電影相當有內涵。


片  名: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英文片名:I’M Your Man

類  型:愛情、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  長:01時48分
導  演:瑪麗亞施拉德(Maria Schrader)
演  員:瑪倫艾格特(Maren Eggert) 、 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 桑德拉惠勒(Sandra Huller)
國  家:挪威、法國、瑞典、丹麥
語  言:挪威語
發行公司:海鵬


劇情大綱

三週零距離的親密相處,讓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艾瑪(瑪倫艾格特 飾)是柏林佩加蒙博物館的一名科學家。為獲取研究經費,她同意參與一項科技新品的試用:廠商會提供完美仿真人,並依照她的意識與潛意識、量身訂製出專屬她的夢幻生活伴侶。

當艾瑪遇見了湯姆(丹史蒂文斯 飾),這位外表與真人無異,金髮藍眼,講話帶有外國口音,會做菜還會做家事,更深諳九成女性所思所想的類人類機器人時,是否從此一切就能如她所願?

三週零距離的親密相處,艾瑪果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當試用期結束時,她得提交出「產品使用心得」,並真誠地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圖/yahoo)

▲舞池周圍都是四D影像舞者和機器人,與真人有何差別?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圖/yahoo)

▲前任渣男男友來取回他自己最重要的財產。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