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不只加倍奉還 還要進擊奉還「進撃の倍返し」

圖.文/app01

相信大家對於「加倍奉還」熟悉到不行了吧!因為日劇「半澤直樹」中有太多的經典對白了,引起了半澤效應,廣告和遊戲都愛半澤直樹,用經典對白來當廣告詞或是推出相關遊戲,不過加倍奉還已經不夠了,現在要進擊的奉還!
 
「進撃の倍返し」是款射擊遊戲,特別的是,半澤直樹裡的角色和前陣子很紅的進擊巨人融合了,兩者合併起來相當KUSO。
 
 
「進撃の倍返し」安卓下載

 
遊戲首頁從左到右的選擇分別是排行榜、開始遊戲、更多遊戲。
Screenshot_2013-10-22-16-49-19.png
 
進入遊戲後,會有遊戲說明,誰可以射擊誰不能射擊,只要射錯或是跳過了該射的人,就會讓遊戲結束。
Screenshot_2013-10-22-16-51-08.png
 
遊戲中的角色會有高有低,而每經過一個人就會出現對方形的對準點,玩家在右方三個黃色的鍵頭中選擇高度一樣的即可射擊。
Screenshot_2013-10-22-16-52-24.png
 
射擊後的臉部和原先酷酷的表情差異很大!
Screenshot_2013-10-22-16-53-09.png
 
這個遊戲是採累積分數式的,直到你誤射或是跳過就會結束遊戲,遊戲最後的畫面是最近很夯的下跪畫面啊!可以選擇左邊再玩一回,或是右邊的回游戲主頁。
Screenshot_2013-10-22-16-53-25.png
 
 
究竟半澤直樹熱潮會到甚麼時候結束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同場加映
無地區限制的音樂app「蝦米音樂」蝦米音樂都有
貼圖風格超豐富的相機APP 「ZNG Life」就是要抓住你的目光!
少女風格滾金幣「Rolling Coins」 一切都好歡樂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功夫熊貓 (下)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